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家解读

河北省第四届环境保护公众参与论坛召开

2017-10-18 18:06:28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字体:

河北省第四届环境保护公众参与论坛现场。河北环保联合会提供

  长城新媒体10月17日讯(记者胡晓梅)由河北环保联合会主办的“河北省第四届环境保护公众参与论坛暨河北环保联合会2017年年会”,10月17日在石家庄召开,中华环保联合会、河北省外国专家局、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的相关人员以及河北省社科联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京津冀环保专家、河北省环保高新技术示范推广基地与河北省环保高新技术协作网管委会成员单位、环保社会组织、环保志愿者、工业园区和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引智助力河北绿色发展”为主题。来自清华大学、河北绿色智库的专家学者、京津冀环保科技企业以及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就工业园区污染防治与清洁取暖的形势任务、环境治理技术与实践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以期促进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及18个专项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为提高工业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科技支持。

  河北环保联合会自2006年建会,特别是2013年第二届理事会以来,围绕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的中心任务,团结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环保公益活动,发挥会员和环保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公众参与;积极开展环境战略研究,宣传环保政策法规和制度,促进绿色发展;广泛开展环保高新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环境污染科学治理,为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默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