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家解读

[牢记嘱托 忠诚履职]张雪松:期待高端制造业更上层楼

2017-10-19 22:07:23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17日讯(记者 高琳哲)五年前,张雪松第一次当选为党代表,心情无比激动和兴奋;五年后,第二次当选为党代表的他,有了不一样的心情。张雪松说,“有了五年党代表的履职经历,我对自己在十九大期间进一步履职尽责更有信心了。”

张雪松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高琳哲 摄 

  张雪松是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铝合金厂的一名工人,他的主要工作就是生产高铁。“高铁是我们国家的一张名片,代表着高端制造业的重大成果。”因此,他最关注的也是我国高端制造业的发展。

  10月16日,他坐着中车生产的高铁去参加党的十九大,感到非常自豪。“我期待十九大期间,环境民生等方面能够有更新的举措,也希望十九大的召开能够加速我国成为世界制造强国的进程。”

责任编辑:李默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