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春暖花开好时节,正定古城古韵醉游人~

2018-03-26 15:54:04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随着天气回暖,

春天的气息也越来越浓,

万物复苏,百花竞放,

不少植物吐露新枝,

初春美景醉了游人。

    南城门外,周汉河边,新吐露的嫩芽点缀着河道两侧,盘卧蜿蜒;河道中,金的、红的,一条条金鱼嬉戏抢食,好不欢快;粉嫩的桃花争相绽放,蜜蜂忙碌着收采花蜜,阳光照耀下,光彩奕奕,像一个个笑脸,喜迎八方客。

  北京游客:正定是我的老家,现在的天气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桃花开了,迎春花也开了,非常的漂亮,心情非常开阔,心旷神怡。

  石家庄游客:天气好,景色好,人们的精神面貌和心情都挺好。

  市民:春暖花开,哪里都建设的挺好。

    在荣国府,西府海棠吐露新芽,为即将到来的精彩绽放提前预演;玉兰花或娇羞,或含笑,或含苞待放,或花开烂漫,或白如雪,或紫如霞,引来不少游客争相拍照。

  天津游客:非常的好看,白玉兰这花开的也挺好的。

  邯郸游客:看到花开的这么好,证明这春天已经来了。

  邢台游客:春暖花开,最近这两天天气特别好,看到花开,人们的心情也开朗了很多。

    阳光照耀下的正定城,像彩色的五彩斑斓的画卷,让正定城内外洋溢着满满的春天气息。

责任编辑:郭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