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高山滑雪跨界跨项选材华北区测试启动

2018-07-26 17:36:53
【字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7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高山滑雪项目跨界跨项选材华北区测试在石家庄市启动,我省共有2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测试。

  为备战2022年冬奥会,前不久,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面向13个省区市启动2018年跨界跨项选拔国家高山滑雪集训队队员工作。目前,报名和初选已经结束并进入测试阶段,测试分别在石家庄、长春和西安进行。本次华北区测试为期两天,共有来自河北、山东、山西三省的34名运动员参加,测试项目包括400米跑、12分钟跑以及平衡木、单杠等项目。测试结果将于7月31日前公布。

责任编辑:刘政豪

相关稿件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