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情暖中秋 爱在行动”大型公益慰问活动走进井陉

2018-09-23 09:06:00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长城网9月21日讯(孙向向)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中秋到。9月21日,由长城网、河北公益志愿团队共同举办的“情暖中秋爱在行动”大型公益慰问活动走进井陉县威州镇庄子头村、东头村、西街村、南平望村,为两位老党员以及三位孤寡老人送去中秋的祝福,并为他们带来月饼、米、面、油、等物资。

志愿者们将慰问品拿下车。孙向向 摄

  上午8:00,载满捐赠物资的爱心队伍由石家庄出发驶向井陉县。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长城网工作人员、河北公益志愿团队负责人赵力科以及爱心志愿者们到达庄子头村看望了尚金娥老人。89岁的尚金娥是建国前的老党员,由于得病落下的后遗症,老人行动不方便,也不能说话,生活完全靠儿子照顾。见到我们前来探望,老人非常高兴,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的热泪盈眶。

尚金娥老人激动地握着志愿者的手。孙向向 摄

  在西街村,大家来到94岁的李维华老党员家。老人身体硬朗,还在自家的菜园里忙活着。见到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利索的收拾好工具招呼大家进屋休息。看到志愿者们带来了很多中秋礼物,老人连忙感谢,“谢谢你们还惦记着我,这大老远的来看我,赶紧坐下喝点水吧。”志愿者们亲切地陪老人聊起了家常,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里的一些生活情况等,并叮嘱老人照顾好自己身体,老人被志愿者们带来的温暖包围,脸上不时地洋溢出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也露出会心的微笑。

将慰问品送给安坐平老人。孙向向 摄

  随后,志愿者们又走进东头村、南平望村看望了冯保枝、安坐平、冯贵顺3位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中秋的祝福。志愿者高磊在参加完活动后很有感触,“老人们把我们都当成了亲人,听到他们那朴实的话语,感受到他们那激动的心情,我也觉得很温暖,这次活动也让我的中秋节变得更有意义。”

看望冯保枝老人。孙向向 摄

责任编辑:赵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