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教育部最新公示!河北19校全国示范,祝贺!

2018-09-29 14:15:02
【字体:

  最新消息!教育部刚刚公示了“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学校验收结果。拟同意河北19所项目学校通过验收,正式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宁晋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迁安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徐水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

  三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赵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石家庄市高级技工学校

  怀安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迁西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衡水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沧州工贸学校

  丰宁满族自治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涿州市劳动技工学校

  卢龙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满城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永年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邯郸市职业教育中心

  石家庄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第三批全国389所项目学校通过验收

  在学校总结自查、省级验收检查的基础上,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组织专家对第三批立项(含补充立项、申请延期验收等)的398所项目学校进行了综合评议和全面复核,拟同意389所项目学校通过验收,正式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9所项目学校未通过验收。

  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

  2010年,教育部、财政部启动了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几年来,项目学校在深化内涵建设、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于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引领作用日益明显。 (记者马利)

责任编辑:刘政豪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