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公示公告

10日河北东南部气温降幅达6~11℃ 你的秋裤准备好了吗?

2018-10-11 09:20:00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河北省07时24小时变温。图片来自河北省气象台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郭迎春)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10月10日早晨,河北东南部气温普遍降幅达6~11℃。其中,邢台新河和沧州河间降幅达11.8℃,其它地区降幅在3-6℃。河北14时气温,与昨日同比变幅不大;石家庄市主城区为18.0℃,比昨日14时下降了0.9℃;湿度较小,石家庄市主城区14时空气相对湿度为19%,风力不大,天空状况良好,体感凉爽。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今起,冷空气影响逐渐结束,明后两天,气温缓慢回升。明天(11日),河北省最高气温在13-20℃之间,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在0℃左右,其它地区在2-8℃之间。后天(12日),河北省最高气温在16-22℃之间,最低气温张家口、承德在1-3℃之间,其它地区在5-10℃之间。

  虽然气温回升,但早晚依然寒凉,提醒出门的朋友,记得穿秋裤哦。河北省气象台今天上午11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明天夜间到12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省各设区市未来3天最高气温预报:

  11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4℃至1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8℃至20℃;

  12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6℃至2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2℃;

  13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9℃至2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1℃至23℃。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1日,晴,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19℃;

  12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21℃;

  13日,多云,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22℃。

责任编辑:张晓静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