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曹妃甸产“冷冻章鱼”首次登陆韩国

2018-10-15 08:56:00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石家庄海关驻曹妃甸港区办事处工作人员深入冷冻章鱼出口企业进行指导帮扶。王晓卉 摄

  长城网讯(记者张青果 通讯员王晓卉 安芳)近日,由唐山市曹妃甸区锡增水产有限公司加工生产的一批重达22.95吨的冷冻章鱼在韩国顺利完成通关,将走上韩国人的餐桌。以此为标志,曹妃甸口岸正式打破了河豚鱼产品对韩出口单一的僵局。

  “在海关工作人员的指导帮助下,我们冷冻章鱼出口取得了开门红,随后,我们还有34.17吨的冷冻章鱼将到达韩国。”锡增水产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为确保首单冷冻章鱼顺利出口韩国,石家庄海关驻曹妃甸港区办事处提前介入,积极搜集国内外冷冻章鱼相关文件、标准、生产工艺及要求知识,加强学习,明确施检方案,提高检验检疫监管能力;多次进行出口备案和生产要求培训,并邀请专家亲临把关,为企业顺利备案、对外注册和出口打牢基础;严格对企业进行“双随机”检查和产前风险排查,保障原料、加工、包装各环节监管关键点安全合规,确保出口产品符合进口国家的要求,保障了货物的顺利通关。

责任编辑:郭红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