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台举办

2018-10-15 09:25:20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图为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现场。

  长城网10月12日讯(记者 路钦淋)10月12日,“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召开之际,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台内丘举办。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科协、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科技厅、河北工业大学共同主办,旨在促进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打造双创升级版。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辉,省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徐阔廷,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邢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乔朝英,省科技厅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大会启动仪式。大赛评审组长代表评审组宣誓。与会领导集体启动辉光球,宣告论坛、大赛启动。京津冀三地科协、省贸促会、省科技厅、河北工业大学、各市科协、有关县市区科协、众创空间、双创工作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有关活动。

  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研讨新形势下众创空间发展趋势、建设模式、运行机制,讨论交流京津冀众创空间协同发展和服务京津冀一体化的方式方法,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开展项目交流合作。论坛邀请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檀润华,科技部中国生产力学院副院长赵伟,北京大学双创学院副院长刘红燕,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朱燕空,河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孟宾等国内知名创业专家围绕创新创业作了主题报告。部分京津冀众创空间代表交流了工作经验。论坛还组织到内丘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郭红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