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北大第一医院医生遭患者家属殴打!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8-10-15 11:00:3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9月22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赫英东等三名医生遭患者家属殴打。知情人称,该孕妇系高龄产妇,家属希望剖宫产,医生希望观察是否可顺产。双方沟通中,家属突然动手。赫英东被打出现头晕、耳鸣、多处骨折情况。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公开发声明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该事件目前仍在处理中。现场视频中,赫英东曾对家属还手,有网友猜测是否会被处理,院方表示,尊重警方处理结果。

  北大医院回应

  图片来源:北大医院官方微博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回应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截图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称,公安机关将始终保持对涉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对伤医、闹医、辱医行为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严格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坚决依法追究刑责。暴力伤医,零容忍!

  首都师范大学回应

  据首都师范大学微博称,12日有网友披露,某师范大学一学生作为患者家属参与殴打北大第一医院医生。学校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启动调查核实工作。经初步调查,该生确为我校大一新生。学校对受伤医生表示深切慰问,将严格依照校规校纪对涉事学生予以严肃处理。感谢网友、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切和监督。

  首都师范大学微博截图

  更多新闻人如其名!老战士吕保民路见不平追凶,身中5刀血洒200米不能再用了!北京稻香村被判停止在糕点包装上使用“稻香村”标识10张图告诉你,女生为什么要谈恋爱?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首都师范大学官方微博


  监制:徐蕊

  编辑:关开亮、李昂

  实习:黄琳婧、雷雯雯

  依法追责!

责任编辑:刘政豪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