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第三季度“邢台好人”揭晓

2018-10-16 08:59:29
来源: 邢台日报
【字体:

  第三季度“邢台好人”揭晓

  本报讯(记者杜烁)日前,第三季度“邢台好人”揭晓。他们分别是:王秋香,申润科,付二小,隋振华,李计华,白恒云,刘春元,霍长彬,段庆军,刘淑红,崔茹芝、张常会,王建魁,宋立鹏,张玉龙,李恒存,闫合双,许燕,孙虹,冯顺、袁桂芬,张玉立。

  据悉,“邢台好人”评选范围为邢台本地人或在邢台生活、工作的外地人。推荐对象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度高。咨询电话:3699961。

责任编辑:刘政豪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