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10-16 09:03:19
【字体:

  

  本报讯(刘海燕)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倡导社会关注普及精神卫生知识,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意识,矿区疾控中心紧紧围绕“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的主题,组织矿区医院、社区服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和康宁医院,集中开展了精神卫生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醒目处悬挂了“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牌4块,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其中心理咨询70余人;为居民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发放“心理健康素养十条”宣传单2000多份、宣传手册150本、无纺书包500个。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掌握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政豪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