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中国少年先锋队邢台市育红教育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8-10-16 09:18:15
【字体: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育红教育集团全校少先队员和辅导员相聚在育红北校区多功能厅,举行中国少年先锋队邢台市育红教育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9周年。

  会议听取并审议中国少年先锋队育红教育集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少年先锋队育红教育集团大队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少年先锋队育红教育集团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听取并审议中国少年先锋队育红教育集团第一届工作委员会职务名单。会上,少先队员代表提交了红领巾小心愿提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此次会议,增强了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队员们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刘政豪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