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公示公告

受大雾影响 石家庄周边所有高速口关闭

2018-10-16 09:31:00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指挥调度中心监控截图。

  长城网10月16日讯(记者 王亚)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今早京南地区起雾,受其影响,石家庄周边所有高速口关闭。

  北京以南:石家庄、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所有高速因雾关闭。

  张家口辖区:【张石高速】、【张涿高速】管控黄牌货车,其他高速正常。承德、唐山、秦皇岛高速通行正常。

  事故:【青兰高速】兰州方向598公里永年段有一起两货车追尾事故,现场正在处理,占据左侧和中间车道。

  省会周边的分流点:【石太高速】进省主线、【石太北线】东焦口、【京昆高速】行唐口、【京港澳高速】新乐东和高邑口、【黄石高速】辛集口、【青银高速】赵县口均在分流石家庄方向车辆,目前在石家庄周边形成了一个闭合式管控措施,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上午雾情会持续,建议大家提前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责任编辑:张晓静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