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公示公告

2018年“河北省质量标兵”开始申报啦

2018-10-18 08:57:00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长城网讯(记者张青果)日前,河北省质监局与省总工会联合下发《关于推荐2018年河北省质量标兵的通知》,从全省工业生产、建设施工、服务等行业的企业中在生产一线岗位工作的职工中推荐2018年河北省质量标兵,截止日期为10月22日。

  “河北省质量标兵”需要满足5个条件: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质量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积极投身本单位、本行业的质量管理工作,具有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遵纪守法,有较强的质量意识和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有较高的劳动技能和业务技术水平;积极参与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投身“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效”“青年岗位能手”“技术能手”“金蓝领”“金牌工人”“能工巧匠”等多种形式质量创新活动,积极参与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人先锋号”活动,为企业提高产品(工程、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做出了较大贡献;质量标兵重点选树企业一线工匠典型,企业领导层管理人员不得申报。

  据悉,河北省质量标兵评选活动旨在提高一线工人的质量意识和精益求精的质量素质,动员广大职工向质量技术能手、顶尖工匠学习。

责任编辑:张晓静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