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我爱我家与中国移动牵手 探索房产市场服务新模式

2019-01-25 15:54:2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字体:

  中国网财经1月25日讯我爱我家于今日发布公告称,其公司与中国移动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后,双方将共同探索房地产经纪市场服务模式,实现房地产经纪服务和通信服务的跨界融合,在企业信息化通信服务、房产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助力激发房地产经纪市场创新活力。

  我爱我家表示,通过本协议的签署,随着我爱我家与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合作的进一步加深,一方面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探索房地产经纪市场服务模式,实现房地产经纪服务和通信服务的跨界融合,在企业信息化通信服务、房产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助力激发房地产经纪市场创新活力,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另一方面,通过聚合双方优势资源,有利于不断推动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有利于双方共同构建开放、共享、共赢的行业和谐生态圈。

  据悉,此次双方业务合作领域主要包括:

  (1)双方将共同探索房地产经纪市场服务模式,实现房地产经纪服务和通信服务的跨界融合,在企业信息化通信服务、房产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助力激发房地产经纪市场创新活力。

  (2)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为我爱我家提供优质的通信基础业务,包含且不限于为我爱我家员工移动号码提供通信服务,以及企业彩印、视频彩铃、中间号码隐藏等企业内部运营服务;

  (3)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为我爱我家提供包括互联网专线和数字传输专线等服务在内的优质专线业务,以及IDC(互联网数据中心)和移动云服务;

  (4)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依据我爱我家需求,为我爱我家提供智慧门店及智能家居等服务,为我爱我家打造智慧智能门店及家居智慧抄表等提供技术及服务。

  (5)我爱我家依靠其多个专业品牌,为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员工提供优惠服务。

责任编辑:郭红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