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政策之声

【两会现场】李强代表:发展更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2019-03-12 09:13:00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长城网北京讯(记者 高琳哲)“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针对教育领域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强教育领域的法制工作。”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建议,把获得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纳入教育领域相关法律中。

  李强代表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出,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这是新时代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也是我们教育工作者应该承担的新使命。”李强代表说,就基础教育而言,目前少年儿童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已经得到了全面的保障,而获得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也就成了迫切需要。他建议,在教育领域加强法制工作,托起明天的希望。

责任编辑:郭红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