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倾听客户声音 提高服务质量承德移动常态化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8-30 10:16:05
【字体:

  承德新闻网讯8月22日下午,承德移动在双桥区武烈路等11个营业厅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副总经理王文龙面对面接访客户,认真倾听客户声音,并与客户深入交流与互动。据悉,自2019年4月以来,承德移动在全市常态化开展此项活动,时间固定为每月第三周星期四下午两点半开始(遇节假日顺延)。

  在与客户的交流中,王文龙副总经理耐心答复客户关于网络质量、套餐业务变更等咨询提问,推荐客户办理适用的产品套餐,同时针对客户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场一一答复解决。

  此次的承德移动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全市11个移动营业厅同步开展,共有13名市、县移动公司经理人员亲自到场接待了客户,当天共接待客户44人,收集客户投诉、咨询及意见建议共44条,其中现场解决39条,另外5条已传递到相关部门尽快为客户解决。

  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承德移动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大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改善服务品质、业务品质、网络品质,做好“优品质”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优惠更便捷更安全更专业的通信服务。

责任编辑:刘政豪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