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石家庄书法美术摄影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2019-10-14 09:24:53
【字体:

  本报讯(记者黄蓥通讯员李硕)翰墨丹青歌盛世,方寸图影展辉煌。10月13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石家庄市书法美术摄影展”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石家庄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共展出作品30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100余幅、美术作品130余幅、摄影作品70幅。这些作品是在广泛征集、组织专家评审的基础上,从几千余幅作品中精心遴选出来的。入展作品有的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和盛世中华,有的反映石家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既有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又融入了创作者在艺术实践中的探索思考。本次展览自10月13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至10月20日结束。

  编辑:  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责任编辑:刘政豪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