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信息反馈

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活动什么时候举办?有什么具体的信息吗?

2019-04-05 16:02:00
来源:
【字体:

  琴琴: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活动什么时候举办?有什么具体的信息吗?

  答:2019年4月11日至12日,将在石家庄老火车站举办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活动,力求借助深圳市服装行业产业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带动河北省服装产业品牌建设和品质提升。

  此次对接活动内容丰富,包括8到10场的专场时装发布秀、“时尚河北”展、流行趋势发布、时尚高峰论坛以及开闭幕式等活动,将有100多家冀深两地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参与:既有克劳西,又有刚亮相2019深圳时装周的见花开、古焉等知名品牌及设计师,也有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载誉而归影儿旗下的Song of song歌中歌品牌,另外还有一大批参与时尚深圳展和深圳时装周的原创设计师品牌。

责任编辑:张晓静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