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信息反馈

请问石家庄旅发大会吉祥物“小红”和“小石”代表什么意思啊?

2019-11-01 11:23:00
来源:
【字体:

  石家庄市民:吉祥物“小红”和“小石”代表什么意思啊?

  答:本届旅发大会吉祥物为“小红”、“小石”两个卡通形象,是以红色火焰、绿水青山为创意元素,将红色火焰、绿水青山以拟人化的特征来表现,并融入了西柏坡红色文化、五角星、生态绿色、石家庄市花月季花、绿叶、滹沱河浪花元素,体现了石家庄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底蕴。

  “小红”、“小石”动感强烈的造型,显现出活泼可爱、热情亲切、吉祥欢乐的艺术魅力,充分凸显“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的主题。“小红”、“小石”带着灿烂可爱的笑容,热情迎接八方来客。

  “小红”、“小石”脚踏滹沱河浪花祥云,强烈的动感和节奏,蕴含了无限的热情和活力,彰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内涵,展示出石家庄传承红色基因,文旅融合风采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吉祥物造型独特、生动、色彩鲜明,蕴含深意,易于传播与开发。

责任编辑:孔飞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