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信息反馈

有哪些银行可以办理ETC,办理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优惠又有哪些?

2019-09-09 11:05:00
来源:
【字体:

  古印:有哪些银行可以办理ETC,办理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优惠又有哪些?

  答:目前,分别与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河北银行、中信银行、河北农村信用社共10家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推出了记账卡、联名卡等卡种,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绑定合作银行的信用卡、储蓄卡和对公账户来缴纳高速费。

  同时,在全省布设ETC一站式服务网点3417个,覆盖至县区,用户可就近选择网点,带齐身份证、银行卡、行车证,开车过去就可以现场办理。我们在市区、县区车辆集中地,以及车流量较大的服务区、收费站增设了临时安装点、流动安装点,极大方便用户选择。网点的地址电话我们会在ETC客服网站发布。

  优惠:办理ETC是免收设备费的,线上办理也是免费。从7月1日起,用户使用ETC通行高速,通行费九五折优惠,全国范围适用。举个例子,一辆49吨、六轴的货车,从石家庄到承德,行驶里程大约550公里,高速费是0.075元/吨/公里,通行1次需缴费2021.25元,使用ETC可优惠101元,如果每天只通行1次,一个月就可优惠3030元,一年就可优惠36360元。

  各合作银行还推出了通行费折上折,使用ETC卡加油满减、观影优惠、洗车优惠等活动,让广大ETC用户不仅通行高速很快、很方便,在其他消费上也能享受到优惠。

责任编辑:张晓静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