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信息反馈

数博会在哪?什么时候举办?群众可以进去吗?

2019-10-09 16:33:00
来源:
【字体:

  糖润:数博会在哪?什么时候举办?群众可以进去吗?

  答: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群众可以参加。

  会议期间,将侧重增加地铁、公交和出租车等运力保障。目前,通往国际会展中心的地铁1号线已经全线开通,人流高峰时段加开到24列。177路、143路公交车将实现免费乘坐,专门为大会开通了摆渡车,30分钟一班,每天25个班次,为参会者提供出行便利。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可提供3000个车位,周边道路设置停车区域。届时,集中观展的人员比较多,建议大家尽量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前往。

责任编辑:张晓静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