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要闻

郭二庄矿勇担当展作为复工复产传捷报

2020-02-25 10:36:03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长城网讯(绳悦 程矿生 郝世幔)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值胶着对垒状态和最吃劲的时候,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郭二庄矿强化防控措施,精心组织生产,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相互支持、相互保证、互为促进的生动局面,积极为集团公司打赢触底转折攻坚战勇挑重担,截至2月23日,该矿原煤产量完成168453吨,总进尺648米。

  针对返矿人员增多,人员积聚明显,该矿升级疫情防控管理,严格四类人员“四个不准”,严格“一人一档”健康档案审批,全面加强消毒消杀,矿区领导分区包保,强化应急值守和逢会必报疫情情况等战时纪律,以更加严密的措施再加疫情防控“安全锁”,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保证矿区大局稳定。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发展。该矿克服返岗人员受限、人员紧张,部分技术工种短缺等不利因素,以狠抓重点采煤队为突破口,集中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技术优势,开展“打赢防控阻击战、确保安全促生产”主题劳动竞赛,一坑两个综采区抓住生产条件转好有利时机,制定激励措施,实施台阶嘉奖,鼓励职工多出勤出满勤,推动生产提速。综采一区在22204面全天保证5刀煤,综采二区日最高达到10刀。二坑采煤队攻克29204面过断层难题,实现生产正规循环。

  针对疫情新形势和煤炭需求新变化,该矿充分发挥国企担当,把保电煤、冶金煤放在首要位置,开展区队(厂)长访谈活动,积极组织生产,千方百计做好能源稳定供应,先后为石钢、唐钢、裕华钢铁提供精煤产品,为大唐武安发电公司等周边电厂生产电煤近10万吨,解了燃“煤”之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静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