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要闻

顺平县税务局:开展“四个一 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2020-07-03 10:28:19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雨辰)近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顺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一次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淑艳以《提升政治站位、打造模范机关、推进新税务实现新发展》为题,围绕如何理解政治机关,如何增强政治本领和如何为税收事业作贡献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强烈的实干精神,更加主动的拼搏精神,为创建模范机关、推进新时代顺平税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顺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李雨辰 供图

  开展一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为打造“税务先锋”党建文化品牌,该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 践初心、承使命、争先锋”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共6个代表队、18名党员干部参加,竞赛内容紧扣党建知识,参赛选手各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抢答环节更是你争我夺,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顺平县税务局党支部联合保定恒通肠衣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李雨辰 供图

   开展一次税企支部共建活动。该局党支部联合保定恒通肠衣有限公司开展了“迎七一、税企共建、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结束后,税务干部向企业发放“办税指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手册”等宣传资料,解答涉税疑问,听取意见建议,帮助清扫卫生,进一步加强了税企交流。

  开展一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该局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组织开展了“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贫困户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同时,深入辖区企业、村(乡)镇专题宣传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免、贫困户创业就业等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确保应享尽享,让党组织成为助力企业发展、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桥头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郑光昊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