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要闻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0-07-03 10:28:19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梅 兰正山 贾凤美)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党委积极安排部署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励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为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而砥砺奋进。

  重温入党誓词。宣化支行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代表开展了一场以“誓言铮铮、使命赓续”为主题的党员宣誓活动。在党委书记崔杰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

  上好精品党课。宣化支行党委聘请张家口市委党校讲师为党员们讲授了一场题为《风雨无阻勇毅行 共克时艰谱华章》的主题党课,授课讲师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分享了疫情期间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们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明事爱国,不断深化党员党性教育,汲取奋斗力量。

  慰问困难党员。受宣化支行党委组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深入党员家中倾听意见和建议,了解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使困难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规范达标整改。组织全辖19个基层党支部开展自查整改、达标验收工作,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把关、立行立改,确保自查整改、达标验收工作有序严肃进行,让支部管理和服务都能对标定位、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责任编辑:郑光昊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