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要闻

沧州市浙江商会 情系一线交警 盛夏送清凉

2020-07-30 15:56:28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长城网讯(记者李丽钧)进入夏季以来,烈日炎炎“烤”验着路面执勤的交警。7月29日,沧州市浙江商会开展“抗击疫情 情系一线交警”防疫、防暑捐赠活动。向交警送去防紫外线专用眼镜、矿泉水、医用口罩等价值20多万元物资。

  “夏季交警们长期在日光下,我们送去的专业防紫外线的偏光镜,希望能保护好他们的眼睛。”沧州市浙江商会会长陈千豁说。

        沧州市浙江商会开展“抗击疫情 情系一线交警”防疫、防暑捐赠活动。沧州市浙江商会供图

  沧州市浙江商会成立于2019年12月18日,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会员、回馈社会的宗旨,树立“公益浙商”“慈善浙商”品牌,加强浙沧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发挥作用。目前,沧州共有浙商5万人余人,涉及到地产开发、科技研发、服装鞋帽、精细化工、五金机电、珠宝眼镜等二十多个行业。

  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持续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新冠疫情期间,沧州市浙江商会发动浙商力量,先后向沧州市中心医院、泊头人民医院、盐山卫健局捐赠了医用物资及生活用品。此次捐赠活动是沧州市浙江商会疫情期间捐赠的第五批物资。

                       沧州市浙江商会情系一线交警,盛夏送清凉。沧州市浙江商会供图

  全体沧州公安交警对沧州市浙江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恪守职责,维护好道路的交通秩序,站好岗、服好务,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辖区交通安全、畅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光昊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