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要闻

长城新媒体三篇(组)报道荣获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

2020-10-22 15:32:46
来源: 长城网
【字体:

获奖作品《看图说话:扶贫干部的那些事》截图。

  长城网讯(记者 李建)10月21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发布,来自河北的北洋之家创作团队、河北省委政法委新媒体中心获评“网络正能量榜样”,《看图说话:扶贫干部的那些事》《回看初心西柏坡 难忘当年小推车》《“我的丰收冀”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专题》《家乡好货 我来代言——助力脱贫攻坚》等作品获奖。其中,由长城新媒体集团创作的《看图说话:扶贫干部的那些事》《“我的丰收冀”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专题》《家乡好货 我来代言——助力脱贫攻坚》等三篇作品获奖。

  本次活动以“网聚正能量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最终评选出100名网络正能量榜样、100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100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100幅网络正能量图片、100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评选结果在人民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专题页面同步公布。

获奖作品《家乡好货 我来代言——助力脱贫攻坚专题》截图。

获奖作品《“我的丰收冀”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专题》截图。

  据了解,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等重大事件和活动,面向全网征集网络正能量榜样和精彩作品。今年4月底活动启动以来,全国各地各行业领域热切关注,广大网民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积极参与申报。活动共收到网络申报榜样和作品近5万名(件),其中入围初评阶段有效申报榜样和作品数量近3万名(件)。网络展示投票期间,页面访问总量近3000万人次。    

  附:河北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网络正能量图片

  《看图说话:扶贫干部的那些事》作者:刘超瑞

  http ://report.hebei.com.cn/system/2019/09/05/100037150.shtml

  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

  《回看初心西柏坡 难忘当年小推车》作者:彭丽哲

  https://mp.weixin.qq.com/s/JM7bs-B4pT11uulZQo2DSA

  网络正能量网络专题

  “我的丰收冀”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专题

  http ://cxphp.hebei.com.cn/2019wdfsj/index.html

  家乡好货 我来代言——助力脱贫攻坚

  http ://news.hebei.com.cn/system/2019/12/23/100142762.shtml

责任编辑:郑光昊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