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信息反馈

清明假期,石家庄哪个景点最热?哪个路段最堵?

2021-04-01 10:48:00
来源:
【字体:

  小雷:清明假期,石家庄哪个景点最热?哪个路段最堵?

  答:3月30日,某地图软件联合多部门发布《石家庄市2021年清明出行预测报告》,预计节日期间石家庄市动物园最受欢迎,其次是龙泉湖湿地、苍岩山风景名胜区、石家庄植物园和德明古镇。

  预计4月3日(小长假第一天)为高速返程拥堵高峰,8点-11点拥堵程度较高;4月5日(小长假第三天)为高速返程拥堵高峰,15点、18点拥堵程度较高。

  根据交通大数据预测,节日期间石家庄市出程和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1811黄石高速、S9902新元高速、G20青银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这些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在市区范围内,节日期间易发生拥堵缓行的路段有观景大街、植物园街、成德南街、中华北大街、北斗东路等。

责任编辑:骆梓炫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