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省医保局  
2021-09-06 15:18:51
分享:

  8月30日上午,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喜主持会议并讲话。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崔金山列席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胜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均,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9次视察河北,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在我们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性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河北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一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二要紧密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增强责任意识,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省医保局责任编辑: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