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部门动态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统筹共享遥感影像
2022-06-11 12:17:42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王爽 姜慧婕)为切实加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遥感影像的统一管理,提高遥感影像使用效率,促进统筹共享,近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印发《遥感影像统筹共享管理实施办法》。

  涉县多彩梯田卫星遥感照片。河北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供图

  实施办法所指的遥感影像主要包括,航空摄影遥感影像原始数据、经加工处理形成的航空摄影数字正射影像图,卫星遥感影像初级产品、经加工处理形成的卫星遥感数字正射影像图。

  实施办法要求,每半年汇总航空摄影遥感影像原始数据、航空摄影数字正射影像图、卫星遥感数字正射影像图,形成数据共享目录,通过测绘成果目录服务系统及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网站发布。每季度汇总自然资源部卫星中心推送及汇交的卫星遥感影像初级产品数据,编制形成数据共享目录,通过自然资源卫星遥感云服务平台及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网站发布。

  实施办法指出,汇交的遥感影像将纳入河北省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和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为省内自然资源系统提供共享服务。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