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省工信厅开展“双报到”活动推动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

来源: 省工信厅  
2022-06-29 09:18:55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好省委、省直工委关于“双报到”工作要求,2022年6月24日下午,省工信厅组织40余名党员赴新华区北合街社区进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北合街社区是老旧楼房,流动人口多,环境卫生死角多,省工信厅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拿着扫帚、簸箕、喷壶、铲刀等工具,分成3组深入小区,摆放自行车、铲除小广告、打扫落叶、清理杂物、清洁墙面等,虽然天气火热,但大家干劲不减,很快把楼道里堆放的杂物清空,让小区生活环境焕然一新。期间,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到居民家中走访,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送上连心卡。

  开展机关党员“双报到”活动,这既是省工信厅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又是与辖区街道联建联动的有效形式,党员干部进社区,有利于党组织与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有利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每年省工信厅主要领导都要到街道进行调研,在职党员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联学共建活动,与社区加强了沟通联系,增进了相互了解,为日后共建共创创造了条件。(郝 赫)

关键词:省工信厅责任编辑: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