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媒体聚焦
聚焦廊洽会 | 2022“丝路电商”(河北)政企对话会举办
2022-06-30 09:02:04 来源:长城网

2022“丝路电商”(河北)政企对话会现场。省商务厅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胡晓梅)6月28日下午,由商务部电子商务司、河北省商务厅与廊坊市政府主办的2022“丝路电商”(河北)政企对话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经贸合作、跨境贸易等重点产业领域,开展政策宣讲,组织对话交流,促进业务合作。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徐彦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河北省着重在政策、人才和电商平台引进等方面持续发力,举办以“暖企助企”为主题的跨境电商系列公益培训活动,引进电商平台龙头企业等,不断推动跨境电商健康平稳发展。

  “跨境电商现已成为中意贸易发展的有生力量。”中国驻意大利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李滨在发言中提出,中意双方应携手落实好电子商务合作备忘录内容,就电商法律规则等加强沟通和协调,为企业合作提供服务和支持。

  会议还邀请智利、乌兹别克斯坦等多位“丝路电商”伙伴国驻华使节介绍当地电商发展情况、合作现状及前景,并提出具体领域的合作需求。中轻联创(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河北外综服贸易有限公司、唐山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跨境电商和内外贸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电商环境、跨境电商合作模式、打造跨境电商平台与参会嘉宾进行了多轮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