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部门动态
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在石家庄成立
2023-03-10 09:10:40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 3月9日,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在石家庄河北尚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省影视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康建平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河北省影视家协会秘书长蒋辉月主持。

  张海英代表省文联党组向省影视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她强调,影视制作专业性综合性较强,制片人的工作是影视生产的核心和引擎。河北拥有丰富的影视资源,希望制片人工作委员会坚定文化自信,发挥好专业工作职能,建设好制片人队伍,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聚焦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火热实践,推出一批充满时代气息、具有河北特色的精品力作,要不断总结我省在制片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助力精品创作,广泛宣传,推动我省影视产业更加成熟和健康地发展。

  受省影视家协会主席刘丽萍的委托,康建平转达了她对省影视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成立的祝贺和希望,相信制片人工作委员会一定能够团结广大制片人,充分调动影视资源,讲好河北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打造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为我省影视制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制片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胜君表示,一定要在协会的指导下,立足河北,面向全国,充分发挥工作委员会的平台和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强化合作,以大视野、高目标,倾力打造河北影视精品,推动河北影视事业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会上颁发了名誉主任、主任、副主任聘书。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