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部门动态
石家庄桥西区友谊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2023-03-16 10:25:54 来源:长城网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之际,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桥西区友谊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以“诚信兴商”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深入走访,诚信宣传进楼宇

  深入锦地商务、华飞捷座等商务楼宇开展诚信教育宣传,为商户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向商户宣讲诚实守信经营理念。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充分了解企业商户的经营计划及面临困难,梳理企业遇到的共性难题,耐心讲解商事登记政策,宣传推广网上办理平台,积极推广“信易贷”平台,助力企业解决业务办理慢、融资渠道少等问题。

  树立标杆,诚信商户优评选

  针对餐饮、住宿、茶楼、药店、糕点等不同行业领域开展诚信商户评比,对于在日常经营中遵纪守法、注重信用承诺、具有消费者良好口碑的5家商户授予“诚信商户”的锦旗。获得锦旗的商户经营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经营中会再接再厉,树立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的意识,恪守商业道德,信守服务承诺,在同行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政策找人,诚信教育融服务

  活动还紧密结合“政策找人 服务上门”活动,通过发放“政策找人、服务上门”事项清单,“上门服务”专项行动明白纸,以及各类诚信主题宣传品,将诚信宣传教育融入业务办理之中,重点聚焦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政策服务事项开展政策宣传,为辖区商户和居民提供精准、便捷、高效的服务。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通过“诚信兴商”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市场主体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经营者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活动有效助力了桥西区营商环境优化,为进一步提升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打造“诚信桥西”品牌贡献了友谊力量。(通讯员 陈健康)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