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各地之声
河北南皮:“党政脱口秀”理论宣讲进基层
2023-03-23 16:00:13 来源:长城网

“党政脱口秀”理论宣讲活动现场。孙婷婷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高航 通讯员 孙婷婷)近日,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脱口秀”理论宣讲活动,作为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举措的一部分,创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沧州市南皮县潞灌镇党委书记郑振达围绕过去的工作和潞灌镇近几年的变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熟悉的案例进行了讲解,为观众呈现了充满特色的新农村图景。作为人民美好生活的“追求者”和绿水青山的“守护者”,他始终坚持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工作总抓手,实现了潞灌镇人居环境从“有没有”到“好不好”,从日子“将就过”到生活“讲究过”的华丽转变。

“党政脱口秀”理论宣讲活动现场。孙婷婷 供图

  活动现场,潞灌镇镇长钱敬友声情并茂,不断与台下互动,观众们面对形式如此新颖的党政脱口秀,热情高涨,时而听得聚精会神,时而笑成一片,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不约而同地响起。

“党政脱口秀”理论宣讲活动现场。孙婷婷 供图

  活动邀请了机关单位、企业等8名一线党员作为主讲人,以“脱口秀”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分享他们身边的小人物和小故事,以及他们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认识与看法,在潜移默化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 举报平台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