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河北发布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大咖云集,亮点纷呈!“5G赋能 万物互联”论坛举办

2019-10-12 10:43:54
【字体:

  10月11日下午,“5G赋能万物互联”主题活动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赵永辉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方素菊)作为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重要平行论坛之一的“5G赋能万物互联”论坛,今天下午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活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受到了来自政、产、学、研、投各方的广泛关注。与会嘉宾围绕“5G赋能万物互联”主题,就5G对中国数字经济的影响、5G未来发展的机遇和5G新技术如何创新驱动经济发展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2019年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四家运营企业发放了5G商用牌照,我国5G发展进程加速。本次论坛展望前沿,大咖云集,亮点纷呈。我国通信网络领域专家、中国科学院尹浩院士以及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讲授了我国地面蜂窝移动通信由弱到强的演进历程,结合5G的三大典型应用场景分析5G如何赋能产业升级转型,对各行业发展带来的深刻变革。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5G应用产业方阵秘书长王志勤从数字经济发展态势、全球5G商用进展、5G重点应用场景等方面深入阐述了5G如何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此外,与会嘉宾们还围绕5G赋能数字经济的机遇与挑战等议题展开了高端对话。

  编辑:  安雪峰 责任编辑:尚燕华

责任编辑:刘政豪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