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  
2021-09-24 09:15:23
分享:

  按照省委要求,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于9月14日至18日到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巡回指导。9月14日召开见面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晋康作指导讲话,厅党组书记周金中汇报了有关工作。

  孙晋康对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安排部署有力有效。认真落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规定动作,学习教育氛围浓厚。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孙晋康强调,要进一步在开展“回头看”上下功夫,对照指导组印发的“7个方面40看”内容,认真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在深入“学党史、悟思想”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为实现我省“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要进一步在用心用力“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形成长效机制并长期坚持下去,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进一步在发现总结“好典型、好经验”上下功夫,认真挖掘总结典型经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周金中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认真落实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扎实抓好学习培训、研讨交流、宣讲宣传、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任务落实,推动全厅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兰格,厅办公室、机关党委、宣传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

  会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查阅了厅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9月15日,巡回指导组与国土空间规划编研中心党支部干部群众进行“一对一”访谈,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9月18日,指导组全体成员赴定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走访调研,听取不动产登记领域办实事活动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解业务办理情况和便民利企服务情况。

关键词:省自然资源厅责任编辑: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