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发布 >> 特别推荐
创意视频丨“戏精”文物也是“畊宏GIRL”
2022-05-17 17:23:35 来源:冀云

  5月18日是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是“博物馆的力量”,旨在强调博物馆拥有影响人类世界的巨大潜力和强大能力,呼吁各界共同建设更美好的世界。

  在国际博物馆日即将到来之际,长城新媒体推出创意微视频《“戏精”文物也是“宏GIRL”》,河北镇馆之宝伴随着当下最火的BGM,“动起来、活起来”,邀请你与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博物馆一起,释放博物馆的力量!

  今年国际博物馆日期间,河北博物院的活动精彩纷呈。5月18日上午10:00-12:00在河北博物院南大厅开展公益鉴赏活动,届时将有专家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鉴赏咨询服务。下午三点将在河北博物院官方微博直播“故梦·新生”主题活动。

用我的方式

改写一部历史

没什么别的事

跟着我念几个字

玉衣 辅首 宫灯

Go

玉衣 辅首 宫灯

Go

看我彩绘散乐浮雕

奏响一曲骄傲

釉里红悠哉 美个大概

动作轻松自在 你学不来

中山的招牌 调整好状态

看北齐的壁画 等待醒来

我表情悠哉 跳个大概

用屏风跃朝代 内力传开

欧阳询正楷 书一联对白

文物流传下来 看谁厉害

  策划:张 闫玲

  文案 :陈学涛

  制作 :廉明坤 刘晓晓

  视觉设计 :许晓星

  演唱 :骆璇烨

  录音 :席浩天 杨淇

  混音 :王子昂

  声乐指导 :程龙

  艺术指导 :尹红红 边江

  音乐总监 :郭佳

  录音棚 :河北传媒学院音乐创作工作室

  音乐统筹 :河北传媒学院艺术与科技专业

  河北传媒学院DMC全媒体数字音乐实验教学中心

责任编辑:郑光昊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本网站由长城网版权所有
授权法律顾问单位: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电话:031187628313 17736037830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冀网文[2012]0555-003号 ICP经营许可证 冀B2-20090343号 长城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89867299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石公网安备13010002060015号
代理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