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省科学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调研参观

来源: 省科学院  
2022-06-29 09:18:55
分享:

  “欢迎您回家”,随着讲解员一句开场欢迎词,省科学院离退休干部“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调研参观活动在院展厅拉开序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德强代表院领导班子热烈欢迎老同志们到来并致辞。

  省科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一直备受广大老同志关注。在建党101周年前夕,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省科学院展厅完成布展就邀请机关老同志回院参观院展厅,向老同志通报院发展情况。

  参观活动从介绍院总体发展的视频短片开始,老同志们认真参观了以基本情况、追溯历史、创新发展三大主题的展览内容,认真了解科学院多年来在科研技术领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合作与交流、重点学科建设、学术期刊建设、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为“立足河北 协同京津 改革创新 拼搏奋进 努力建设高水平省科学院,成为‘顶天立地’的区域科技创新骨干力量”的发展目标倍感鼓舞,赞叹省科学院为河北服务发展做出的贡献,老同志们也希望能为建设创新型河北和科技强国发光发热,作出自己的贡献,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于洋)

关键词:省科学院责任编辑: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