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纪律集中整治

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  
2022-06-15 10:52:04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有关要求,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围绕“转作风、强基础、比担当、争一流”提质提效三年行动,今年4月制定了《集中整治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实施方案》,通过抓作风严纪律、抓廉政促勤政、抓落实提效能,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4月份以来,省自然资源厅纠风办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事业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找不足、挖根源、定措施、抓整改;强化监督检查,采取日常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检验提高作风建设成效;健全完善制度,加强考评结果运用,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努力使全厅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纪律观念,严格工作作风,为不断开创我省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作风保障。(郭玮)

关键词:省自然资源厅责任编辑: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