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省残联举办消防知识培训和逃生灭火演练

来源: 省残联  
2022-09-29 08:54:37
分享:

图片.png

图为消防培训现场

图片.png

图为消防逃生演练现场

图片.png

图为参加消防演练人员集结现场

图片.png

图为消防灭火演练现场

9月26日,省残联机关、省残疾人文体中心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组织举办了消防知识培训与逃生自救技能的演练,省残联机关、文体中心干部职工、在训运动员、教练员、餐厅、物业服务人员等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本次培训邀请了石家庄市金盾消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王传宝授课。围绕日常办公过程中常见易发的火灾隐患防范进行了讲解,着重介绍了灭火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以及各种灭火技能等多项内容。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实地消防灭火演练,组织了疏散逃生和消防设施设备实操技能训练。

通过培训和演练,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观念,提高了防火、灭火救援能力。(文体中心)

关键词:省残联 责任编辑: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