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全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  
2022-08-24 10:35:20
分享:

  省自然资源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转作风、强基础、比担当、争一流”提质提效三年行动,不断开创我省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全厅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肩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党员活动日”、“一月一课大讲堂”政策业务培训会等形式,精心组织,引导全厅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高标准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依炳)

关键词:省自然资源厅责任编辑: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