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党旗在海洋预警监测一线飘扬

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  
2022-09-09 09:36:39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高效推动我省海洋灾害预警监测工作,在今年海洋灾害易发时段,省自然资源厅海洋预警监测处、海监保障中心、国家海洋局秦皇岛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等单位于海洋预警监测工作一线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厅二级巡视员杨黎军任支部书记,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为支部委员。

  工作中,临时党支部严格落实重要岗位AB角制度,每周召开一次支部会议,开展政治纪律学习,会商解决存在问题。同时,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各成员单位力量,狠抓队伍政治、健康、保密安全,协调推动海陆巡视、海洋生态预警监测、海洋观测预警预报、海洋灾害应急响应等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提高海上巡控效能,确保海洋灾害的远端发现、远端处置。到8月底,今年我省海洋预警监测工作开展顺利,圆满完成上级要求的各项指标,为全省海洋灾害的防灾减灾工作提供了有利保障。(都建国 张明涛)

关键词:省自然资源厅责任编辑: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