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第一测绘院扎实推进特色品牌创建活动

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  
2022-09-29 08:54:37
分享:

  为深入组织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北省第一测绘院紧密结合服务自然资源管理职责定位,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示范带动效应,切实提升全院党建工作水平,院党委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按照“发挥特色优势、培育党建品牌、服务科学发展”工作理念,确定以“强化基准、注重创新、提升能力、精准服务”为品牌,以“政治建院、服务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润院”为理念,意在提升党员队伍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岗位标兵,争创一流业绩,让党旗在政治建院中高高飘扬,让先锋在人才兴院、文化润院下熠熠生辉,让堡垒在服务立院、科技强院中坚强有力。

  创建活动明确了工作重点,即以院承担的重点任务为推介点,通过“比、学、赶、帮、超”的工作形式,推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比”增加主动作为的动力;深入“学”理论和专业技术;“赶”先锋、激发奋勇争先的活力;“帮”解难、营造团结协作氛围;“超”自我、实现思想与业务的向上发展。

  省第一测绘院将以此次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丰富政治学习的方式方法,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夯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促进党建工作科学规范、富有生机、充满活力、卓有成效,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人民满意、事争一流”的模范单位。(申延同)

关键词:省自然资源厅责任编辑:郑威